夕桑桑桑桑桑

不要看我的推荐,删不完的垃圾全都堆在那里了,我想起来就会去删一点,希望辱华的垃圾能尽早消失,,

【末世】打出gg却没有真的gg之后如何追回老婆

  末世向 格瑞被咬了
  1
  天空仿佛是被一层一层用鲜血染就,经了不长的时间成了半干涸状态的画卷,从中心的几点黑红开始,向外一层层过度成鲜红,像是一幅抽象而恐怖的油画,又像是什么东西死亡后的惨状。这是晚霞,独属末世的晚霞。
  
  
  
  “我喜欢你,格瑞。”
  
  
  
  在身处末世的一星期后,金对格瑞表白了,末世的磨砺让少年稚嫩的脸庞变得坚毅,但却让那双蓝色的眼睛变得更加吸引人––原本的天真已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成熟和睿智,还依然保留有独属于金的从未变过的希望的闪光。
  
  
  
  那样的眼睛任谁都会被吸引吧,更何况他早在很久以前就已经......
  
  
  
  然而。
  
  
  
  格瑞拒绝了他。
  
  
  
  “我不喜欢你。”
  
  
  
  严重性的心与口的不统一让本就因高热而发痛的大脑感受到了被撕裂的痛苦,格瑞感到此时他仿佛被分裂成了两个人,一半看着所爱之人失望的眼神痛苦的想要立刻表明真心,另一半冷静的说这对金才是最好的。
  
  
  
  身体与心的双重折磨导致不可控的异变出现,一直在暗处虎视眈眈的病毒夺取了他的意识,虽然只有极短的时间,但已足够引发某些事的发生,在意识重新回归后,格瑞悲哀的发现金已经非正常昏迷并倒在了建筑的废墟上,嘴角渗血,唯一能给他些许安慰的是,是他在金被凌虐般的伤痕中,没有发现任何咬痕或者外来血迹的侵入。
  
  
  
  第二天醒来后金开始远离他,对恋人的远离,虽然很容易就能察觉到这并非本人的自愿,可格瑞仍旧选择了忽视。他们之间开始变得越来越只像是战友,单纯的为了生存而联合的关系,至于内里,谁知道呢。
  
  
  
  但这样就好,格瑞想,他们之间并没有发展成什么不可挽回的关系,金在这以后还会遇到比他更重要的人,他不会太伤心的。他自我安慰。
  
  
  
  闭上眼睛,在黑暗而封闭的仓库中任由日渐增强终于超出抑制范围的“本能”冲破约束,占据这具本名为格瑞的笨蛋的身体。
  


  
  
  
  
  
  
  
  三天后,“醒来”的格瑞看着自己的身体,一脸懵逼。
  
  
  
  强化病毒自带的记忆告诉他,他进化了,成为了丧尸中罕见的拥有意识的个体,进化的好处不止这个,还有其他各种吊炸天技能XXXX,然而都被他忽略了。
  
  
  
  他现在关心的是......
  
  
  
  他现在回去跟他从前太过天真拒绝的发小表白一发还有机会吗急在线等。
  
  
  
  
  
  
  

评论(7)

热度(70)